我六歲了2/17號 我們家陳靜妍小朋友要滿六歲了 昨天這術後面膜位小壽星跟我說 她的心情有點不太好 小小年紀的她 對於膠原蛋白朋友間的互動 已經有感覺囉關於交友 媽媽甚麼忙都無法婚禮顧問幫妳 這件事 需要你自己去摸索 去成長 聽到妳說的那句婚禮佈置話 媽媽可以猜出大概發生了甚麼事 但是媽媽決定忍住不會場佈置去問 不去猜 看到妳抱著媽媽 吃著媽媽請你吃的巧克力餅開幕活動乾 然後說了一句:媽媽 我現在是幸福的人妳愛我 爸爸也seo愛我 妹妹也愛我 這樣的感覺很好賓果 媽媽就是要妳記住關鍵字廣告這樣的感覺 有些事 就不問了 急也沒用 吃餅乾吧 寶貝妍關鍵字行銷 六歲之後 人生課題會越來越多呢 記住 媽媽永遠在妳身網路行銷邊 聽妳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jb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