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 楊姥姥我有個交往四十多年的老友 真的老的朋友 我們同年同一星座 但我痴長幾週每次電話聲一響 她老人家就變聲作弄人 可惜道行不高家人都立西裝外套刻知道 大叫 善化之花找你 不知何時起 她自稱善化之花 我也樂得這樣稱呼她但是何種花 只有她知道我只有自封 建興之樹 以便作個綠葉陪襯  系統傢俱犧牲到底認識她應在初中時 ---那時叫做初中 現在中山國中 隔壁班  高中省南女同班 大學孽緣未了 竟然在洋洋灑灑的全國院校科系中 落在同禮服一班從此我們在外雙溪渡過人生黃金時代 而畢業至今三十多年 仍糾纏沒完沒了這位小姐高挑 善良 有點內向 有內涵 幽默有趣 事親至孝 相夫教子...說節能燈具不完  我也有她一半的優點長相? 哈 不怎麼樣  唉 遺憾的偏偏又在我之上她四肢發達 頭腦也不簡單 我剛好相反 互補高中時代是本班信用貸款的田徑代表 我是負責拍手的大學時由於她有點羞澀的樣子 騙得一堆蒼蠅滿天飛 身為她的朋友 義無反顧的替她擋不少子彈 我沒記錯的話 她居然是領獎裝潢學金的  我比較清高 視分數如浮雲 pass就ok了所以她才能嫁得好丈夫 體貼 顧家 孝順生得一對好子女 兒子清大 竹科新貴 女兒服務於台南藝術澎湖民宿大學 搞電腦的 偏偏長得 男的英挺 女的高雅 我常常懷疑 為何竹子如此容易變種後來冷靜想過 原來她老公也是帥哥一個 這位老友不以自己樣樣強於代償我而鄙視我 真是教人感動我決定這一生一世都不辜負她對我的一片真情畢竟 交友本來就沒有滿天下 得一知己更顯可貴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讓天居酒屋下人都羨慕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jb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