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22時許,小王(化名)從福建乘火車來到合肥,剛出站手機即被偷。但他萬萬沒想到,就在10分鐘後,他竟碰巧與小偷坐在一起吃夜宵。
   剛下火車手機失蹤
  小王當天獨自坐火車來合肥出差,他將蘋果手機放在上衣口袋內,手機上還連接著耳機。走出出站口,小王拖著行李前往出租車等候區。
  “大家都擁擠在一起,突然我發現耳機沒有聲音了,再一摸口袋,手機已經沒有了。”小王稱,隨後,用另一部手機撥打失竊手機號碼,發現手機已經關機。
  巧遇小偷共進宵夜
  萬般無奈,小王走進旁邊一家麥當勞餐廳,買了點吃的坐下休息,這時,離他手機被盜已經過去10分鐘。
  緊接著,一中年男子也走進餐廳點了些吃的,與小王迎面相坐。小王不經意間發現男子穿的灰色夾克有點眼熟,“在我手機被偷的時候,就看到他從我旁邊經過。 ”
  坐下後,男子從褲子口袋內拿出一部蘋果手機,邊吃邊玩,並把卡取出放到上衣口袋內,隨後開機檢查。
  男子的舉動讓小王產生了懷疑,隨後他一直盯著男子的一舉一動。“我盯著他,跟他對視了3次,後來發現他有點心虛,迅速把手機裝進了口袋。 ”小王迅速起身走到男子旁邊說:“不好意思,你手上的手機是我的,請還給我。 ”
  男子十分淡定,在小王反覆要求下,才拿出手機和卡交給小王。隨後,起身迅速離開。
  怕遭報複報警求助
  小王迅速插上手機卡開機,發現該手機就是剛剛被偷走的那部手機。
  手機失而復得,小王感到很慶幸,然而,在他打算離開餐廳時,發現門外有三四個男子正盯著他。 “對方可能找了同伙要報複我,所以我一直不敢出去。 ”小王在店內獃了幾分鐘發現門外男子仍沒離開,便報警求助。
  民警趕到發現幾名男子已經離開,最終,小王請民警將其護送上了一輛出租車。(記者張劍)  (原標題:男子“愛瘋”失竊十分鐘後與賊共進夜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jb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