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黑眼圈”我似乎成了這名詞的專屬代理人之一了,因為它就像和我工作緊關鍵字排名密相連著無法分開的感覺,實在是讓人覺得很機車!清晨4點半這個時候的天氣吹酒店兼職著清涼的微風,窗口透進微亮的光線就像在告訴我可以在多賴一下,可是就在這個花蓮民宿時候一陣急促的的吵雜聲把我的睡蟲給嚇跑了。他就是讓我覺得似敵亦友的”鬧鐘保濕面膜”因為想睡覺的時候它是我的敵人,但需要它叫我起床的時候它又變成了我的好朋好房網友,真讓人難以割捨。 免強撐開了雙眼在微暗的寢室中尋找著我的拖鞋,踩著沉設計裝潢重的步伐來到洗手台,發現我居然有黑眼圈(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看到時總買屋會有些感慨,大概是前一天工作太晚的關係吧!人生不就是將嗎?有人好那總是要室內裝潢有人差一點,將才會平衡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情趣用品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jb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